親加親提供【幸福主義-晚餐宅配服務】「幸福煮義」主打每日新鮮現煮,採用當季時蔬料理,注重均衡營養與美味,不加味素低卡少鹽,恰到好處的調味好吃健康無負擔。

​設身處地.照顧每一位媽咪

親加親的成立,是來自於一次親身經驗。

坐月子,是華人傳統的產後照護習俗,每一位母親在經過十個月的懷胎以及辛苦的分娩生產後,無論是身體或心靈都亟需休息,為了替產婦補充生產時大量流失的營養與精力,坐月子時的餐食就更加重要。
創辦人在生懷第二胎時,母親不幸病倒,失去了至親的照顧,讓她深刻體會到在產後坐月子期間,缺少親人關愛的失落,以及因為忙亂而無法好好休養的疲憊。
有感於此,應親人所邀來到新竹創業時,便選擇成立親加親,希望透過優質、貼心、實在的新竹月子餐外送服務,讓每一位產後的媽媽能夠有被人關愛
的感受。


認真誠意.用心每一次服務

從產前到產後,親加親的全方位照顧

產婦的照護不只從生產後開始,親加親從產前就為每一位媽媽們準備養肝湯,採用中醫配方,協助產婦養肝排毒。生產後,親加親 24 小時待命,只要一通電話通知,我們就迅速將月子餐外送至醫院,讓媽媽能最快地補充營養,更讓美味的餐食撫慰媽媽疲倦的身心。

新竹∕竹北月子餐外送,讓您在家也能坐好月子

近年來坐月子有許多便利的方式,包括月子中心、現成月子餐等,而親加親希望生產後的媽媽們能輕鬆地進行產後休養,故選擇推出新竹∕竹北月子餐外送服務,由專人外送新鮮餐點到家門口,媽媽們不用出門,也不需要再多做烹調,就能吃到新鮮美味的餐點。
為了確保媽媽們吃得健康,更為了響應環保,親加親選用陶瓷材質的餐具及不鏽鋼悶燒罐,讓營養的月子餐外送到每一位媽媽手上時,都能保持美味與熱度,使用後更徹底清洗消毒,嚴謹把關衛生安全,守護媽媽們的健康。

先試吃,再訂購,為您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只要懷孕 24 周以上,就可以來電或透過 Line 向親加親預約試吃服務,我們將提供一整份完整的套餐給您品 嘗,透過新竹月子餐外送試吃服務,讓準媽媽們能預先選擇自己心目中的月子餐。
準媽媽們更能在試吃後提出需求,讓我們為您調整更適合的月子餐餐點,試吃的費用亦可在正式訂餐時進行折 抵,不造成您的額外支出。

幸福煮義,給辛苦的媽媽喘口氣的時間

近年來許多媽媽需兼顧工作與家庭,累積了一天的疲憊後還需要煩惱家人的晚餐,親加親考慮到媽媽們的辛 苦,除了新竹∕竹北月子餐外送,更全新推出了「幸福煮義」晚餐外送服務!
近年外送服務盛行,許多外食餐廳調味較重,也難以兼顧營養均衡,親加親的幸福煮義由專業主廚團隊精心設 計菜單,少油少鹽、營養均衡,能依照每位媽媽的需求調整分量,希望減輕媽媽們辛苦的同時,更照顧到全家 人的健康。


​最高標準.重視每一份餐點

為了提供給每一位媽媽健康、美味的月子餐,親加親的每一份餐點都是以最高標準進行製作,從食材選用到主廚團隊,我們都用一百萬分的認真執行每個步驟與細節。

嚴選安心食材

餐點使用的所有食材都是向經由政府立案的優質廠商採買的優良食材,具有合格認證。肉品更是嚴格把關,豬肉、內臟皆是選用台灣溫體豬,更有每年 3000 萬產品責任險,確保每位媽媽都能吃到新鮮、美味、有保障的餐點。

專業廚師團隊

由擁有月子中心餐廚經驗的資深主廚,帶領親加親的廚房團隊,用心將每一份要送到媽媽手上的餐點烹煮得色香味俱全,我們更要求團隊每一個人都要持續進修,在烹煮、配菜等方面精益求精。

結合老祖宗智慧

親加親與特約中醫診所合作,將傳統中醫理論與現代營養學結合,並參考媽媽們不同的體質與需求,精心設計出每一份菜單,能配合每位媽媽的需求微調,讓媽媽不只吃得營養,更吃得愉快。


提升創新.珍惜每一場相遇

將每次的服務都視作最珍貴的寶物

親加親創立超過十五年,一直秉持著要給每位媽媽最好的,我們認為所有的服務都只有要不要做,沒有能不能做,唯有用心是最高宗旨。
親加親不停向前邁進,順應潮流持續創新,更將多年的經驗去蕪存菁,只為了留下最高品質的服務及產品,我們希望月子餐提供的不只是商品,更是一份聯繫、一份關懷,每一位媽媽的信賴與託付,親加親都深深記在心裡,並化為不斷進步的動力。

選擇親加親,讓我們帶給您坐月子期間的優質餐食體驗。


親加親月子餐 幸福煮義 幸福煮義